苏格sugar

沙雕菜鸡柠檬精

【海贼王乙女向】男朋友帮你化妆

内含:路/索/乌/山/罗

说是化妆,其实和化妆没啥关系?主要是化妆品。(其实也没啥关系)

咱就是说最近忙到都快没时间洗脸了,乌索普能不能节省点时间,帮我化个妆?

⭐️ooc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注意

⭐️有吐槽注意!


想要评论!感谢各位阅读~




路飞


“啊嘞~这是神马啊!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他抢过你手里的粉饼就打算往嘴里送。


被你一记爱之铁拳拦下了。


“真是的什么东西都能成为你的食物吗!”你忿忿的把木桌拍的当当响,“这个是化妆用的啦!吃掉可是会死掉的!”



“啊嘞!明明名字听起来很好吃!”

你看着面前的小朋友露出遗憾的表情,不由的觉得有些可爱。


你平时很少化妆,准确的说几乎不画日常混在一堆臭男人堆,每天迎着海风和是不是突如其来的风暴都让你逐渐开始放飞自我。


虽然你默认允许了男孩在一旁围观,但当你你拿着粉饼在脸上轻轻拍着时,却还是被男孩热烈的视线紧紧的盯有些害羞。


“呐~我可以试一试吗!看上去很有趣!”

男孩终究耐不住性子凑上前来 ,不同于对于其他船员那种莽撞,湿漉漉的眸子期待的盯着你手里的粉饼。


而你终究败给了小船长不断发起的狗狗眼攻势,伸手无奈的把肉粉色的粉扑递过去。


“要轻一点哦,要是我的脸你…什!?”

你还没说出口的话,被男孩逐渐靠近的脸噎了回去。



嘴角传来温热的触感让你涨红了脸,你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男孩轻颤的睫毛,大海的气息将你紧紧包裹,让人不自觉的沉溺。


“嘿嘿果然不好吃!不过我觉得你这样就很好看了!”


没等你反应过来男孩就把手里的粉扑扔进一望无际的大海,阳光映着灿烂的笑直击你的内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娜美的粉扑啊啊啊啊啊啊!路飞!你这个笨蛋!你完蛋了!”



路飞 卒

海贼王完结(bushi)







索隆


“哈?”


绿发剑士看着手里的口红歪了歪头,很显然他对这种东西完全没有任何概念。


“你真的打算让我画?”


剑士先生放下另一只手上的哑铃,走到你面前一副难得的坏笑表情,看的你心里有点发毛。


“嗯....”


虽然有点担心粗枝大叶的男人会不会画的乱七八糟但是既然是你自己提出来的那就不管迎接你的是什么,都直面他!


你紧张的盯着男人逐渐放大的脸,因为刚刚剧烈的运动留下的汗珠还挂在额头上。


好,好近。


温热的鼻息扑在你的脸上带着淡淡的铁锈味道萦绕在你的身边,你难得在男人清醒的时候这样近距离的观察他 。

 

不同于以往紧皱的眉头,现在你能从那双微微颤抖扭曲的眉毛上感受到男人的紧张。剑士似乎在和你相处的时候没有那么的严肃,左眼上面凹凸不平的伤疤让你一时间有些失神,手下意识的抬上去了。


带着褶皱的触感和男人猛的向后让你回过神来,顿时红了脸,磕磕巴巴的试图和同样有些慌张的剑士先生解释什么却被他一下抓住了手。


没等你反应你的手便被扣在自己的眼睛上了,你扎着眼睛试图在一片漆黑中找到一丝光亮,刚想开口询问却被嘴角传来的触感惊的说不出话来。


“咳…”剑士先生没有放开手,但是你能想到现在的他一定红的像山治先生今天煮熟的龙虾一样。


“你就算是不画也一样好看。”




(笑死,你和这个系列有神马关系?到底了是没画!)



乌索普


你摆弄着桌子上娜美送来的一些化妆品,目光却一直落在不远处认真研究新天候棒的长鼻子狙击手身上。


“乌索普。”


“嗯?”长鼻子立刻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他抬起头有点困惑的望向你回答道。


“化妆?”

他有些错愕的看着你手里拿着类似画笔的化妆品,放下手里的发明,走到你跟前挠了挠蓬松卷曲的头发。


“呜,我一个大男人不会搞你们这些女孩子的东西啊…”看着你有点失望的神情,乌索普勾起厚厚的唇角,得逞似的把话锋一转,他抓起桌子上散落的眉笔轻松的转了转。


“不过本大爷可是世界第一的绘画天才!这种事情小菜一碟的啦!”


你盯着眼前真正帮你勾勒眉毛的男人有些出神,不同意两年前,乌索普脸上多了一些自信, 你不自觉的勾起嘴角,笑他认真的时候还和两年前那样不自觉的舔着上唇。


啧,带着肉感的嘴唇近距离看上去到显得有些诱人。


“!?”


面对你的突然袭击,长鼻子狙击手反应极快的抬起手,避免了一场化妆火葬场的失误。


“喂喂,不要乱动啊!”

嘴上说这心照不宣的话,你还是肉眼可见的看到面前的男人红了耳尖。


看着偷偷笑的你,男人无奈的拿起镜子,看着镜子里完美的眉毛你不由得有些惊叹!


“哼!怎么样!世界第一化妆高手的技术!”你每次一带着感叹的夸赞都可以引起乌索普新的一轮自恋吹牛。


“超级好!既然这样!”

你笑着凑到红了脸的男人面前,挂在对方健硕的肩膀上仰卧头看着乌索普手足无措的紧张样子笑到


“以后还要拜托世界第一化妆高手哦!”




(认真化妆的好男人!你永远可以相信乌索普大神的艺术细胞!)






山治


你带着那根折磨你快半个小时的眼线笔走进厨房,厨师先生敏锐的察觉到你的出现,他擦干净占着水的手随后扭着水蛇腰抄起桌子上新鲜出炉的面包晃到你面前。


“哦~美丽....”


你没让他把接下来的话说出来,你气鼓鼓的拿着那根眼线笔放到桌子上。


“呜!我根本画不对称!”


厨师微微一愣,随后轻轻笑起来,惹得本就又羞又怒的你更是生气,可没等你发作男人放下了面包拿起眼线表灵巧的在手指上转了个圈。


“美丽的小姐,请闭上眼睛....”


你有些狐疑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两秒,随后决定相信他。看着你誓死如归似的闭上眼睛,轻轻笑了笑。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你能感觉到男人温热的气息带着些许烟草混合着新鲜的面包味道在你鼻尖散开。


“!?”


唇角贴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你微微一愣想要睁眼眼睫毛却扫到男人的手心上,耳边又传来了轻轻的笑声。


“别动小姐,还没有画完呢。”




(画了但没完全画)







你拿着睫毛膏幽怨的盯着一旁缩成一大团还在瑟瑟发抖的贝波敢怒不敢言…


如今,女朋友和宠物(划掉好兄弟)之间的矛盾一触即发。


看着你手里沾满白色熊毛的睫毛刷,一向沉着冷静的船长先生不由的咽了咽口水,以他对你小脾气的了解,你已经处在爆发的边缘了。


“当家的…你…”

他试图开口和你商讨,不料抬眼却对上你委屈的眼神和已经酝酿出一半的眼泪。


男人闭上眼无奈的叹了口气,拿起你手里的睫毛膏认真端详了一番之后抬起手。


“ROOM。”


崭新的睫毛膏出现在你手中,还没等你开口他就已经挑了挑眉指着佩金手里的钱包。


正当你高高兴兴的拿着崭新的睫毛膏准备离开的下一秒,你就出现在自家船长熟悉的大床上。


“当家的,我的能力可不是让你怎么随便用的。”

耳边低沉的声音和滑入衣角带着细茧的手无疑想你展露着任性的代价。


你固执的在他怀里翻了个身,抬起手摘掉那顶阻挡了男人热切视线的帽子,轻轻环住男人的脖颈。


“既然这样,那我希望醒来可以吃到镇上的小蛋糕。”




(帅哥直接熬夜gan到有烟熏妆为止)

评论(19)

热度(4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