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sugar

沙雕菜鸡柠檬精

【企鹅人×你】追星典范(11)

⭐我快乐回坑!乙女向,没有三观不死之身沙雕舔狗女主,最强玛丽苏工具人杀人放火快乐嫖鹅的故事,注意避雷!

⭐ooc是我的,鹅也是我的!






你,Rico,快乐的一批!



周围所有的人肉眼可见的你自从上次看到马罗尼之后就快乐的一批,因为什么!你家小火鸡终于在你的攻略下成功向你表白了!



科伯特夫人听起来不错!你美滋滋的喝了一口维克多萨斯还没来得及喝的草莓奶昔,在他怨念的眼神里你又因为自己的脑嗨笑出了声。今天oswald终于打算让你见他妈妈了!见家长!是你期待已久的见家长!格特鲁德夫人您家大宝贝放心交给我!我没问题!




不过确实格特鲁德夫人在剧中完美的展现了一个溺爱宝贝儿到一定地步的母亲,幸亏oswald有个远大抱负,虽然这个目标建立在他悲惨的童年上吧。但是你还算庆幸不然你真的担心照她妈妈这样宠下去怕不是个蛮横小少爷之类的小混蛋。这同时也成了你的麻烦,他的母亲真的会让你这个素不相识甚至和自己儿子相处不到半年的女人拐跑自己养了大半辈子的崽吗?




正常人也不会吧...你好难,你合上化妆包,看着镜子里画着精致妆容的漂亮脸蛋,身上不同以往暴露风格的派克服,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纯白色带着蕾丝边的小裙子,黑色传统的高跟鞋。就连平时招摇顶在头上的企鹅头绳也乖巧的披散在带着绒球的米白色羊绒小披肩上。一只手拿着你准备的礼物,另手上捧着一捧新鲜的百合花,你记得剧中曾经提到过,当然实在悲伤的场合....



你出现在企鹅的夜店前所有人都一惊,要不是你一如既往的红头发,你家穿戴整齐的小火鸡差点没认出你来。隔着车窗他目光落到你身上时,明显的一愣随后忙为你打开车门。



他像个呆头鹅一样不明所以的盯着你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在你上车之后,你被他看到有点不自在,你摸了摸脖子,有些尴尬的开口问到


“不好看?”



他猛然回过神,点点头对你露出熟悉的微笑“好看!”他看着有些脸红的你,笑着附上你发烫的脸颊“kid,不用怀疑,你是最好看的。”



艹,你怎么了,你谁,你不是之前的那个oswald的,之前那个呆头鹅去哪了?你为什么这么撩?你捂着脸发出无声呐喊,他没在搭话,全然当做是你在害羞。



裙子,万恶的服饰。真的不方便你真的不能理解哥谭这些好看的小姐姐们是怎么坐到一年四季都穿个紧身裙走来走去的。你艰难的踩着高跟鞋,站在oswald边上,你现在有点后悔,你居然比他高出一小节。很显然他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他微微低头看了看你的高跟鞋,无奈的勾了勾嘴角,眼睛里露出一丝尴尬,很快被这一丝不易察觉的视线被他收回。他微微欠身伸出手挽着你来到格特鲁德夫人的门前敲了门。



“艹,我和你说爷以后再穿这个破玩意,我是那个”你会意的悄声吐槽着高跟鞋的万恶并且看他趁你不注意时缓缓吐出一口气,“真的,这他娘的简直不是.....哦,我亲爱的,格特鲁德夫人您好!”面对你突然转变的态度oswald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他只是微微有些惊讶的抬了抬眉毛,在门打开的那一刻,你一转有些扭曲的表情用上你两辈子所了解的所有偶像剧必备的女主天真无邪灿烂阳光的微笑转头迎上前去。



你突如其来的热情让门后的格特鲁德夫人吓了一跳,你没有给她求助oswald的机会,一把将手中的百合花放到她怀里,绝对不是因为你举的太累了。



你凭着完美精致的脸,大概是因为这个,又或许是因为你过分招摇的红色头发,居然完美的把注意力,从这个向来只在乎自己儿子的可爱老太太分了一部分在你身上。



“oswald!我亲爱的宝贝儿!你终于回来了!”当然第一句问候不是你的,你对次表示可以理解,你微微侧身让出在身后默默等待的oswald,你看见格特鲁德夫人颤颤巍巍的捧住oswald凑上前的脑门亲了一口。




我,Rico酸了!我也想亲!别问,我裂开了。




“所以,这个漂亮的红头发女人是谁?你不回家就是因为这个女人吗?”格特鲁德夫人把矛头指向了正在脑嗨的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百合花的原因,她看上去心情还不错,至少语气重没有出现一些奇怪的形容词。




“嗯,您这样说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妈妈,这是我的女朋友。”他深吸了一口气,出乎意料你的直接说出了口,这句话秃噜出来的速度快的你来不及阻拦。



等等,你怎么直接说了?艹你果然还是那个呆头鹅?你妈妈我不了解就算了,你能不知道,就剧里那不到半个小时的剧情你都能感受到对于接近她宝贝儿儿子的女人什么态度!你有些尴尬的对着已经一转之前态度的格特鲁德夫人点了点头,看着那张已经有些不可置信的皱巴巴的小脸你在内心已经做好被扫地出门的觉悟!




“你,怎么能抢我亲爱的宝贝儿子呢!?”果不其然!哈!我说什么来着!你别过脸躲过格特鲁德夫人愤怒的眼神对着身后的oswald翻了个白眼“你这个!坏女人!小混蛋!滚出我的房子!离我儿子远点!”格特鲁德夫人震惊的指着你的鼻子骂道颤颤巍巍的往门外走了两步,oswald慌忙的上前扶住了这个气愤的可爱小老太太,他很显然也没料到自己母亲的反应居然会这么大,有些抱歉的看了看你!




“母亲!您听我说!她....”你倒是直接上前打断了oswald的解释,伸手拿出另一袋子中装的礼物,是一条纯手工围巾,当然不是你织的...




“格特鲁德夫人,这是我亲手给您织的围巾”你上前一个侧身轻而易举的把oswald挤到身后,轻轻将围巾围在有些抗拒但是因为你的突然上前而来不及反应的老人脖子上“天气凉了,哥谭更是,我觉得您会需要这个。”




你轻轻帮oswald的母亲系好围巾,随后抬头露出一个青春偶像电影里常出现的悲伤却又倔强忍住不哭的表情,对她努力的勾起嘴角笑道“当然,您的儿子事业优秀,又长的帅气,这么青年才俊的性感男人,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所以当他选择决定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开始我都不愿意相信,知道现在我还在害怕这是一场不切实际的梦!我何德何能拥有他这样完美的男朋友啊!”




你又一次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精湛无比的演技,你摸了把不存在的眼泪,说着连oswald自己听了都忍不住翻白眼的羞耻话语,并一边悄悄观察了格特鲁德夫人的表情,显然她陷入了自我反思,和矛盾的纠结中于是你加足了马力,转身作势离开“当然如果,您不愿意,我会立刻离开osw.....科伯特先生的!从此和他划清界限!”随后在oswald有些无奈的表情的注视下,你装作小声的抽泣起来,但是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果不其然,你听到格特鲁德夫人有些焦急的声音“好姑娘,我想我可能误会你了,快,快进屋来,外面多冷啊。”




你俏皮对着oswald做了个鬼脸之后,也不理会他向你伸出来的绅士手,转身直奔向格特鲁德夫人“妈!我来扶您进屋!”




oswald:“???”


格特鲁德夫人:“???”




当然在这两位还没有做出不满和反抗的质疑前,你光速换了个话题“说真的,您觉得这条围巾怎么样!可花了我不少功夫呢!”




格特鲁德夫人似乎忽略了上面的那个称呼问题与你开始热切的讨论,而你身后的oswald若有所思的目光停在你身上你却并不知情。









不得不说你的第一印象给格特鲁德夫人,哦,或者说岳母留下了非常深刻并且完美的印象!你觉得你要是真的嫁给哥谭之王可能会被他亲爱的母亲养的胖胖的,不得不说这个可爱的小老太太做饭真的香!而距oswald说她非常喜欢那条你亲手织的围巾,当然有些时候为了生活还是要说些善意的谎言的。



你趴在吧台翻看这新寄来的报纸,自从那天马罗尼事件之后oswald开始和你分享他的计划了,这让你很开心!至少你可以帮他分担一些!不过现在迫在眉睫的是什么!是法尔科内先生!没错,感天动地剧情进入高潮的转折点!就是你表示非常难过剧情快的让你难以接受,你还没有从马罗尼带来的阴影中调整过来....或者是你还没有从你给马罗尼带来阴影的快乐中调整过来...



“你说什么!?你居然已经雇人去杀大猩.....马罗尼了?”你差点把刚喝下去的热牛奶喷到在一边喝酒的布奇身上。



“居然?”oswald明显注意到你用词的不恰当,他微微蹙起眉看了你一眼。



“不,我的意思....”你的解释被突然闯入的人应声打断,我们亲爱的吉姆咯噔先生拉了一张超超超超臭的脸,径直忽略了因为你的恶趣味和上次马罗尼突然袭击而被迫打扮成服务员的你。



“oswald!我要知道指定花夜总会在哪,并且要一张邀请函。”出现了理直气壮渣男咯噔噔,喂喂哪有这么使唤人家的!?虽然有点气氛,但是你还是在一边秉着一个不危及到你小男友姓名的情况下要按原剧进行的目的在看好戏的心态,继续嘬着你没喝完的热牛奶。



你家小企鹅噗嗤一下笑出声,他耸了耸肩,说道“吉姆,我很喜欢我们公平交易的关系,但是我开始觉得索取的总是你。”dei,干他!怼他,怼这个哥谭炮王!你越来越喜欢oswald这种生意人的高智商高光时刻了!



“好吧,我欠你一个人情。”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和oswald同步。大兄弟,你正义警官的人设呢,这和欠钱不还有什么实质上的区别吗?你开始理解老汉克对他的感受了,真的又爱又恨,虽然这种莫名的硬汉奶萌脸,和这种正义象征的绝美肉体人设,为什么后期三观崩的那么不要脸...



“你已经欠了一个了...”


“那就在欠一个”

咯噔明显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他一把上前抓住oswald的衣领,高大健壮的男人轻而易举的把你家小小企鹅像个火鸡一样的提溜起来,你看到布奇慌忙的上前却被咯噔警官举起的枪拦下。


其实你站在上帝视角完全可以理解两个人两个角色不同立场,咯噔现在...不或者是说芭芭拉现在的处境确实需要咯噔及时的获得情报去解救,虽然这个炮王最后还是晚了那么一丢丢吧....而对于oswald来说你不由的心疼你的小宝贝,凭什么狗登能以这么嚣张的态度求助?还不是因为那个成功塑造oswald这个形象的万恶原因。



“尊重!”



你平静的说出这个原因之后,掏出早在今天你知道oswald的计划之后藏在你牛奶瓶后面准备好的上膛的枪,对准这位不太友善的咯噔先先生。



“Rico!?你怎么会在这?”他有些惊愕的张开嘴巴,看着你僵在原地,当然僵在原地的不只是他还有你的oswald,他有些惊讶的扫了你一眼



“kid,你那来的枪?”



“当然是交警小姐的特权啊!是不是咯噔警探?亲自授权的枪抵在自己脑门上你感觉如何?”你无视掉咯噔的话,跳下服务生的座位,把胳膊肘撑在吧台面上,抬了抬下巴示意他放开oswald。被你枪口抵着的戈登也来不及把对准布奇的枪抽回来,于是无奈的松开了oswald。你看着你的小企鹅愤愤的整理着自己被抓的稀巴烂的西装,勾起嘴角坏心思的探头在他脸颊亲了一下,发出巨大的声音。



在两个人都没来的及反应的时候你制止了一次即将发生的疑问对话

“当然,作为企鹅人背后的女人我不愿意介入你们这次无聊的交易,咯噔先生!不过我觉得我的小男朋友ozzy作为你的朋友帮了你不少忙了,他应该也不建议在帮你一个。”你一边交代这你的身份一边轻轻前倾探出身子,猛的的把枪怼到面前这位还不知道发生什么都警探先生的下巴上。



“当然,你现在欠我们一个大人情了,不是吗?”

你的宣誓主权和威胁对oswald很受用,他似乎很开心的勾起嘴角,一只手拦上你的腰不知道是为了证明你刚刚说的话还是为了护着你别从吧台上摔下去。



“成交”你看着咯噔皱了皱眉,目光有些复杂的扫了你一眼,但是下巴上的枪支让他不得已把目光重新转回oswald身上。






“现在向帮助你的朋友到个小小的歉如何?咯噔先生?”





收到咯噔带着威胁口气不满的歉意之后,oswald还是很开心的送走了这位“好朋友”。

“kid,非常感谢刚刚你的挺身而出,但是我们需要考虑一下枪支问题了”他理了理领带,眯起眼睛看着你“我觉得是时候升级一下你这个好战小姐的装备了。”






好嘛,大战之前必有补给.....

评论(9)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