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sugar

沙雕菜鸡柠檬精

【企鹅人×你】追星典范(12)

⭐我快乐回坑!乙女向,没有三观不死之身沙雕舔狗女主,最强玛丽苏工具人杀人放火快乐嫖鹅的故事,注意避雷!


⭐ooc是我的,鹅也是我的!








当你骑着从GCPD抢来的霸气小摩托车时,你不由想给自已一巴掌,你的开光嘴过分灵验。





不,不对!这还只是灵验了后半拉,这TM的是补给没到,大战先来的节奏,让你不由的迸出一些污言秽语。






事情回到今天早上,你像个懒猪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看到电视上面报道这法尔科内被马罗尼炸进医院的消息。






你猛然清醒也来不及给你男朋友发消息,就慌忙的抓起大衣,冲出房门。你为了看剧中oswald最帅气最牛逼的场面,这一集你刷了不知道多少遍,所以清楚的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而你更要亲眼目睹到这样伟大美好的时刻。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他永远不会堵车!确实不堵,你扒拉了一把已经碎的不成亚子的挡风....挡飞来人的玻璃,倒也一不顾满手的玻璃碴子,又一次狠狠的转动着把手。不得不说这次黑帮的战争彻底让哥谭城市罪恶丑陋的一面完美爆发了,从你轻而易举抢到这辆印着GCPD摩托的那一刻起...轮子摩擦地面的声音伴随着你的欢呼直奔到法老的安全屋前面,至于为什么欢呼可能是因为你在来的路上从路边战场上抢到一把超好看的匕首。






你看着缓缓靠近的安全屋,不由的感叹,幸亏有剧本!不然你绝对不会早在进入GCPD的时候专门去查了安全屋的所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偏僻地点就是你绕哥谭一圈你都不一定找到,那样真的会让你错过这一场好戏的,不过目前,你更想尝试一个新的美剧帅气入场方式!






“飞翔吧!小摩托!”你学习着隔壁漫威剧组优秀的大胸甜心美队的经典高光时刻,再你靠近这个安全屋前跳下车,随后奋力的甩出这个比你还要重的摩托,随着惯性他确实飞了,当然一起飞的还有没来得及松手的你。






所以当你冲碎玻璃,脚踩着GCPD的小摩托像个牛逼哄哄的滑板高玩被甩进战场中间的时候你还是一脸懵逼,不过好歹落地还算帅气,你及时的跳下这辆失控的摩托,以一个超级英雄的动作稳稳落地,随后你默默看着之前被你踩在脚下当滑板的小摩托笔直的向马罗尼的队伍冲过去,伴随着一片惨叫和烟雾过去在你还没来得及开口时,不同的惊呼声在你周围一圈传来。






鹅:“kid!?”

咯噔:“Rico!?”

老汉克:“小交警!?”

鱼妈:“小姑娘!?”

马罗尼:“你这个同流合污的小碧池!?”

法老:“???”






你张着嘴试图反驳什么,眨眨眼又无奈的合上,并且翻了个白眼,你现在越发的决定自己越来越像oswald了,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




你摊开手用一个复杂的眼神表示了一下这为什么都认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随后你有些抱歉的看了看马罗尼,讲真那个摩托真的不是故意冲着他那边去的。也不管周围窸窸窣窣的议论,你趁着所有人还没回过神时大致扫了一下周围的状况大概马罗尼已经惹怒菲什了。





“well!我...真的很抱歉!咯噔先生....但是你知道那个我凭实力抢的摩托没有必要让我赔偿哦!”你试图缓解一下现在这个紧张兮兮的局面,天知道为什么你只是想看个哥谭之王的诞生,现在要面临着这么多狗屎事情。你尴尬的回过头对着咯噔笑了笑。




随后你就看到你家小企鹅要吃了你的眼神,他不可置信的张着嘴歪头想对你说些什么,似乎又因为目前的场面不得不把教训你的话噎回肚子,你看着他狠狠瞪了你一眼,随后微微歪头看向被你冲散的人群空隙,示意你感觉离开这个地方。






哈,当然你什么时候听过他的屁话,你在没看见你家小火鸡成为哥谭之王之前绝不会这么轻易的离开。





同时也有人不想让你离开“你这个阴险的小碧池!你还有胆子来着?为了什么?救你的小男友吗?”马罗尼举起抢对着你的脑袋,一步步逼近,现在的他看上去完全是要和你撕破脸硬刚,要和你干到底的亚子,当然他也同样气愤但是这和oswald那种气氛并不是一种,虽然你觉得他俩现在都打算搞死你....你能感觉到浓浓的压迫感向你一步步逼近。






“kid!快离开这!”你听到oswald带着惊慌的呼喊声,不由得勾起嘴角,你打算玩把更大的,想到这里你转身面向正在向你快步走来的大猩猩。





在你面向他那一刻,那把枪完美的抵在你脑门上,你笑了笑。马罗尼明显很欣喜“怎么了?美女?你这会害怕了?”





你抬起头勾起一边嘴角,果然人傻就是好骗,你看了看眼前空洞的枪口舔了舔嘴唇冷笑道:“阁下,真的认为我是真心待在企鹅那个可怜,可悲骇人的小怪物身边的?”







“什么?”马罗尼皱起眉头看着你,当然同样震惊还有那四个吊在一边的吃瓜群众,哦不对还有你亲爱的男朋友,他震惊的瞪着眼睛看着你。




“阁下,是脑子不好使还是耳朵有毛病?”你有些不耐烦的转过身挠了挠头发,随后缓缓走向站在另一半的菲什“要知道,我一直都是穆尼...不哥谭女王的人。”





“哥谭女王”你走到穆尼面前盯着那双异色的眸子,微微鞠了一躬,随后抬起眼看着那双不明情绪的眼睛微微眨了眨眼。虽然不知道剧情为什么突然转移到自己身上,但是良好的哥谭第一女王的职业素养确实让她临危不乱。




你在赌,赌菲什会不会因为之前你从维克多手上放过她从而换取她对你现在的信任。不过你也并不确定她会不会回头给你一刀先搞死你,所以你及时的悄悄在她耳边嘀咕了一句“漂亮姐姐看在我帮你逃离维克多萨斯的份上,帮帮我!”





“Rico!!!”随即你就听到oswald把铁链转的叮当响的声音。你缓缓回过头,他涨红了脸,像是一匹被迫窘了的野兽,你有些无奈的扶额,完蛋了,忘了这个醋王了,这是啥屁事,恋爱使人愚蠢嘛?不过也好,毕竟不知情的情况下的反应才更能让人信服,这可是成年谜语人教会你的道理。




你缓缓在他愤恨的眼神下缓缓走进向这个愤怒的小火鸡,你能清晰的看到他白净脖子上暴起的青筋,他大声的对你吼道,丝毫不顾在手腕上绑着的麻绳“你居然敢背叛我!!!你等着等我解开这个破绳子,我一定会把你的眼球挖出来拌上你的耳朵让你吃下去。”





你摸了一把因为他慷慨激昂的发言而喷在你脸上的吐沫星子,随后一把抓住他的衣领,猛的往前迈了两步,从而让他也缓缓后退,看着他纤细手腕上的麻绳不在紧绷让你不由的放下心。你低下头刚刚愤怒不止的他,眼神中瞬间染上惊恐和难以接受的申请。





“哈,你这个怪物有什么资格和我提背叛?”你缓缓凑近,尽量把这盘棋推向高潮,“你但凡对我稍微好一点,让我每天都能吃上口像样的饭!我就不至于和你站在对立面!”





你看着他不易察觉的皱了一下眉,他聪明的脑袋瓜必定猜出来你在扯谎,你每天吃的东西可是不布奇还要多,他有些难以置信的用眼神质问着已经一转之前面带讽刺的脸,你微微吐了吐舌头,随后狠狠瞪了他一眼,示意这个傻瓜蛋,自己确实要救他!当然这些小动作你俩的距离近到除了身边一脸懵逼的戈登三人,身后的人绝对看不到。




“ok,美女,我想我作为以后和你们女老大的合作,我帮你杀了这个纠缠你的小怪物如何?”马罗尼不切事宜并且油腻的声音从你耳边传出,你不由的翻了个白眼,这人真烦...




“我想不需要!这位先生!”




你转过身抬起眼睛向菲什看过去“所以穆尼女士,看在之前那件事的份上,企鹅可以留给我处置吗?我要让他为他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小姑娘,你很聪明”一直未开口的菲什终于吐出的第一句话,她缓缓走到你和oswald面前,她抬手轻轻附上你的脸“很可惜,我不愿意,当然你也没有资格.....”




哦淦,老娘救了你一命耶,帮个忙她不行吗?不过一切都在你掌握当中,毕竟活了两辈子的人了一定会给自己留下一条脱身的后路,不是吗?





给爷爬!






“那非常抱歉了菲什小姐,借您的枪一用!”你后悔了,对,没错你突然觉得这个耍帅的机会不应该在留给一边无情折断你最后一根稻草的菲什了。当然你不怪罪她,但是你也不打算放过马罗尼,所以你迅速掏出别在菲什腰间的那把手枪,随后直指马罗尼的脑袋,带他还未惊慌就已经被你一枪爆头了。





你的计划很简单菲什如果同意把企鹅交给你,那马罗尼会死在她手下,而她的结局不会变,而你可以装作没来得及赶到楼上错过她被你自家男朋友推下去的事实,那这样第三季她重新归来事,你还能继续和她友好相处。





而第二种就是现在这种,结局不会变,只是杀人的变了,你知道菲什不可能在马罗尼面前说出是你从萨斯手上放走了她,不然那个憨憨猩猩必定会发出嘲讽技能。既然是你和她的小声沟通,那也就意味着你同样不想让法老知道这件事,所以在她说话的那一刻你们的交易就达成了。不说出这个小交易,那么这样的局面不过就是你还是所有人认为的菲什的属下,那你枪杀马罗尼,必然还是会引起这次不可避免的战斗。






在菲什还没来得及开口之前,你一把把枪塞回菲什手里,当然菲什也没料到你如此莽壮的直接开枪,自然没把之前的话挑明,这在人看来必然意味着你开枪一定是因为她刚刚下令让你杀了他们可怜的老大。所以在面对这马罗尼愤怒的手下,即使是鱼妈也来不及管你们这些无关紧要目前没有威胁的人群,两边立刻开始了战局。




如你所料的,这盘棋是你赢了!











当你在带着的几个人惊愕的眼神中淡然的帮oswald解开绳子,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他手腕上的红印,又不由的在心里狠狠的骂他,这个小王八蛋居然觉得你背叛他了?“kid,我想我....”他话为说完,你就气呼呼的瞪了他一眼随后去解救一边还在惊讶的戈登先生。





“kid!我很抱歉!我不该怀疑你!但是你来这里干什么?你疯了?你在干什么?刚刚如果菲什又或是马罗尼没相信你的话?你知道你是什么下场吗?”他微微发抖,你看着他微微颤动的脸颊,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歉意和带着不可思议怒意的目光,不由的心情大好。




但是你依旧装作无所谓的放开了法老,随后在他面前站定,用oswald听不到的音量小声说道“很高兴认识你,阁下!虽然很抱歉oswald在之前对您不太友好,但是看在我救您的面子上面以后我男朋友掌权之后希望还请您多关照!”




法尔科内意味深长的打量了一下面带微笑的你,也缓缓开口问道:

“小姑娘,你凭什么认为企鹅会成为下一任?并且为什么认为我会帮你?”




“我相信他,那他必然就是!至于阁下嘛....”你笑着转过头看着混乱的战场“阁下这次欠我个人情不是吗?”




法尔科内低头之后笑了笑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拍了拍你的肩膀,随后边转身离开了,而一边的咯噔也复杂的看了你一眼随后向你点了点头。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你转过头看着还站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中间的oswald,刚刚的对话他没有听见,你知道他大概还没确定你到底是不是背叛了他。你看着他微红的眼睛,和还在不住发抖的小身板不由的有些心疼,这样的玩笑是不是有些过了。




“小心!”在你还没来得及开口调笑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时,眼尖的你透过他肩膀看见身后不远处抵在墙边的印着夕阳反光的枪筒。



理所应当,你为他挡住了那颗致命的子弹,你看着他慌张的伸手接住你,你看着他颤抖的把你抱在怀里一遍遍的喃喃着你的名字,他慌乱的试图帮你堵住腹部炸开的血花,你看着他那双乘着海的眸子,不由的想到这样的姿势如果是在.....那该多美好啊!



“我脑子都是你,这是你第几次问我疯了吗...我觉得我可能是疯了,我太爱你了oswald.....”



不得不说在这种子弹满天飞,刀尖随便戳的情况下还身重一弹的你还能随口说这这么不要脸的情话,确实没人能比。



oswald冰凉的手触到你的脖颈让你有了一种还活着的感觉,腹部绞痛的感觉却让你不由的抓住他的袖子。他楞楞的看着你,慌忙的抓起你的手也顾不得你染在手指间的斑斑血迹。你有些费力的抽出手,随后抬起手指轻轻的点了点他别在胸口心脏钱的那枚你送给他的,他从不摘下的胸针。



“oswald你知道的我愿意站在你面前替你挡枪。”





说完这句话你缓缓闭上眼睛笑着倒在他怀里,你听到他哑着嗓子哭喊着叫着你的名字,不由的觉得有些聒噪,而且还在留在这个危险的地方,这个对于他不信任你短暂的惩罚也算是有点过分了,你强忍着腹部剧烈的疼痛,尽量装作没事的样子重新睁开眼睛对他笑了笑

“oswald我觉得子弹好像已经掉出去了。”






重新听到你的声音,不由的让oswald有些惊愕,他激动的捧起你的脸,确认你还活着时很快他想到了平日你用小刀拉开手臂看着伤口缓缓愈合并且想他吹嘘自己的金刚不坏之身的事情,当然那件事之后你被oswald骂哭了,并且在他的夜店你并没有在看见过任何尖锐的物品,连吧台桌角都被他换成了圆角。



看着你在他怀里笑的开心,他深深呼出一口气,随后翻了个白眼,过分玩笑气愤也早已消失。




和睦的气愤很快被又打来的一枚子弹打断,你俩脸色出奇一致的扭曲。你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你借着他的力努力扑倒一边立起来水泥瓦块后面。



“oswald,我觉得这个地方谈心似乎不太合适,而且你还有重要的事不是吗?”




你捂着伤口有些费力的撑起身子随后微微一笑,歪过头示意他看向楼梯方向,红发的女人永远都很出挑不是吗?这一点你深有体会。



你看着他眼神中露出的杀意,他对你缓缓勾起嘴角,胡乱擦了一把为干的泪水对你眨眨眼



“kid,在这等我,我想我很快就会回来。”







下面,这步棋就可以将军了!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